体育学院举行2016级年级会议

作者:2018/09/21 20:37

921日中午,体育学院于博4C-104举行2016级年级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英虎老师主持,2016级全体在校学生及兼职辅导员刘昌昊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兼职辅导员刘昌昊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将会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干好学生工作。随后,马英虎老师就开学几周以来校内、院内学生学习、安全、就业问题展开叙述。马老师例举考研学生为代表着重强调了考研学习的重要性,尤其是高水平运动队的学生,要处理好训练与学习的关系。针对上学期部分同学挂科问题进行了总结讨论并严肃了考风考纪,强调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现象的重要性;就校内近期出现的晚归、打架斗殴现象马老师希望同学们引起高度重视,并强调学院内部尤其宿舍内部之间更应当和睦相处,作文明有涵养的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会议最后,针对步入大三学年的16级学生,马英虎老师例举15年毕业班学生就业情况阐述就业问题严重性。并就校园贷、传销组织等现象强调了就业的安全。最后,马英虎老师表示,每个学生均有其理想其梦想,需要针对自身实际情况,或进行学术上的钻研,或在自己专项上的练习,保持紧迫感,珍惜大学时光。

此次年级会议的举行,为16级学生敲响了警钟,尤其在学业、就业压力之下各学生明确了自身该为何努力该朝何处努力。在收拢假期心思的同时更好得将精力投入到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