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2021/11/28 12:49




1122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体育馆b107会议室举行,学院39名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听取了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琳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先同志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科学谋划,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回顾,深入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与重点任务。

会上宣读了党委换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经与会党员代表酝酿通过,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产生的过程,宣读了经学校党委审查同意的体育学院党委候选人名单及个人简介,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体育学院党委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在体育馆b102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