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2019级新生“行健杯”篮球赛开赛

作者:李高航 曹杏利2019/10/24 16:38


开幕式现场


1018日下午,校2019级新生“行健杯”篮球赛在桃苑篮球场正式打响。体育学院许彩明副院长,群体运动中心张大中老师,校篮球协会指导老师樊六东、崔爽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许彩明副院长致开幕词,他指出,体育运动最能彰显学生的活力,每年“行健杯”新生篮球赛的举行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同场竞技、共洒汗水的舞台,篮球作为一种普及率极高的团体运动,能够让大家感受到齐心协力带来的胜利,发现体育运动的魅力。他希望参赛新生能够尽情享受比赛,并能够带动身边的同学加入到篮球运动中来,养成体育锻炼的好习惯,放松身心、提升体质。运动员代表张义开和裁判员代表郑为元分别宣誓。

开幕式后,小组赛正式打响。根据赛程安排,小组赛环节的比赛将持续十天左右。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