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2021级沈阳籍新生座谈会

作者:2021/11/19 16:55

111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张利先在体育馆B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校部分沈阳籍新生座谈会,来自矿业学院、公管学院、信控学院等6名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年我校在沈阳的招生录取情况,接着热情的询问大家在学校的学习及生活感受,同学们纷纷讲述了入校两个月以来的所见所感,张书记认真聆听了大家的想法,对大家提出的关于专业、评优、保研及考试等热点问题一一进行了认真解答。张书记勉励大家一定要制定好自己的学业和生涯规划,大学期间应把学习作为自己的主业,把读研作为自己最低的学业目标,同时利用好自己的业余时间,注重自身兴趣及综合素质的培养,全面发展提高和锻炼自己。最后张书记希望大家假期归乡期间做好宣传大使,积极在自己的母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争取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

摄影:宋春景

文字:李建辉

审核:张大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