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2018/09/10 10:15

95日上午,体育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室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先主持。

张书记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新学期战略研讨会、中层干部大会等会议精神,并着重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工作的补充意见》。他说,下半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责,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院长翟丰在会上对学院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肯定了各个系部室所作出的努力。随后,翟院长对学院下半年工作内容进行战略部署,并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分析报告。他说:学院将在学校“强工、厚理、兴文、拓医、育新”的路径举措下,加快推进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围绕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影响、大学生公共体育课教学改革、增强大学生体质等方面工作加快建设步伐,希望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为学院全方位多方向的发展贡献力量。

孙耀副院长在会上对学院下半年安全工作进行布置,他说各位教职工应当树立“大安全”概念,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在实际工作生活学习的各个方面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

李德福副书记、许彩明副院长在会上分别通报了学院招生宣传、学生教育管理以及日常教学事务管理等方面内容。

会后,学院在党政领导及全体系部室负责人范围内召开了院中层干部新学期工作讨论暨战略发展研讨会,会上就公体课俱乐部制改革、大学生课外锻炼、恢复集体备课制度等方面工作进行研讨。翟丰院长强调指出下半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阶段,与会人员是学院发展过程中各项管理工作、组织工作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在提升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学院领导班子的战略谋划力和教职工的工作创造力等方面献计献策,为营造学院良好的学术氛围、工作氛围做出努力。

最后,张利先书记总结指出: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工作的补充意见》文件内容为我们指出了工作的努力方向,在下一步学院各项工作中,全院上下要按照学科建设是根本,公体教学是关键、运动训练是重点的工作思路,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公体教学改革,推动学院学科建设,提升科研工作水平等方面凝心聚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毫不懈怠的精气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