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讨论会暨战略研讨会

作者:2018/09/05 15:36

 

91830,体育学院新学期工作讨论会暨战略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就2018年下半年学院即将开展的各方面工作暨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战略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先主持。

在会上,张利先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学院(部)党组织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和〈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通知》以及《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工作的补充意见》两个文件,并要求与会人员会后认真学习,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开展工作。

在会上,领导班子各位成员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工作的补充意见》以及学院发展现状,结合分管工作内容提出工作规划和设想,并对学院的下一步整体发展进行研讨。

翟丰院长在会上指出:学院班子的每位成员一定要认真研究当前面临的形势,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的总体目标和要求,在各自负责的工作领域中,有计划有秩序地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做到善谋划,勤推动,出实效。新学期学院班子要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务必在培养各类师资力量、提高学院综合科研实力、夯实基础教学内涵,提高各类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加大投入,规范学院制度运行,把学院发展推向一个新台阶。

最后,张利先书记总结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团结务实高效的大会,各位成员取得了高度共识。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将在下一步工作中提升执行力,强化学院内生机制,为学院发展定好策、聚好力、筑好路。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