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

作者:2021/10/17 20:08

1016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长津湖》。影片记录了1950年,中国志愿军部队在极端恶劣天气和火力装备落后的情况下,全歼美军“北极熊团”,一举扭转战场态势,为最终到来的停战谈判奠定了胜利基础的感人故事。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教师们被志愿军战士不屈不挠、顽强战斗、视死如归的伟大精神所震撼。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将其转化为潜心育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为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党政办

    责任编辑:宋春景

    审核:严海波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