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集体备课——智慧教室使用技巧

作者:2021/10/14 17:56

1011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学院任课教师在博5A206开展集体备课。本次备课以“熟悉智慧教室,推进智慧教学”为主题,邀请公教服务中心杨主任、吕老师两位老师担任主讲。集体备课由学院体育系主任张清华老师主持。

备课会上,公共教学中心两位老师以实操的方式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智慧教室的设备使用方法,并重点就如何通过智能手机服务课堂,实现教育技术与互联网巧妙融合做了讲解。公体部主任周鹏老师对本学期的公体课教学进行了重点强调。

院长翟丰对本次备课会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集体备课会的形式安排和内容设置,并要求全体教师在充分遵守师德师风的基础上,不断加强业务能力的学习与提升,真正发挥体育课的育人功效。

新闻来源:教学办

作者:吕珊珊

摄影:吕珊珊

审核发布:张大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