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教育】体育学院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业教育会议

作者:2021/10/10 15:06

会议现场

109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业教育会议。学院研究生秘书孙云丽老师、2021级硕士研究生班主任童甜甜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管前友和全体2021级硕士研究生参会。

会上,孙老师解读了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业指南,要求同学们对照培养方案正确建立个人培养计划,认真完成各项学分,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注意运动技能的提升。之后,2021级硕士研究生进行了研究生会和班委竞选活动。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希望同学们总结过往,规划未来,以期在有限的学习时间内提高学习效率并不断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

摄影:徐佳佳

责任编辑:孙云丽

审稿:王军利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