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2021级学生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2021/10/01 10:56

101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下午2时许,活动准时开始。2021级新同学认真对宿舍卫生进行了清理,其中,重点清理了阳台、卫生间等容易形成卫生死角的地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宿舍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很多同学表示,入校之前很少有机会自己动手打扫卫生、洗衣服之类的,这次和舍友一起动手整理宿舍,感觉很不错。尤其是在国庆节当天,用这样的方式欢度国庆,是非常有意义的。

据悉,为帮助2021级新同学欢度国庆假期,学院组织策划了系列活动。以期让新同学感受到校园温暖的同时更好地适应大学,融入大学。


文字来源: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昝可欣

责任编辑:曹杏利

审核:李琳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