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才拓展】体育学院优才拓展实践团走进虎门

作者:2018/08/12 11:31

为使青年学生铭记历史、肩负使命,89日下午,体育学院优才拓展实践团一行前往虎门林则徐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将虎门销烟池旧址作为实践地随队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德福为实践团成员讲述了虎门销烟的历史源起和经过,成员们对虎门销烟这一壮举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在虎门销烟纪念馆,通过历史文物、文献阅读和影片观摩多种方式的学习,实践团成员们更加鲜明地感受到十九世纪初期中国所面临的内忧外患,以及社会动荡下林则徐所肩负的历史重任。

经过这一天的参观学习,实践团成员深刻认识到一切知识和认识,都需要在生动的实践中加以深化和吸收,并感受到了当代青年肩上背负的历史使命,相信在接下来的参观学习中同学们能够收获的更多。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