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才拓展】体育学院优才拓展实践团赴东莞虎门开展实践活动

作者:2018/08/12 11:28

89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德福携体育学院优才拓展实践团一行来到了东莞虎门,参观古德菲力健身会所和迈斯私人健身俱乐部并学习其运营和管理模式。



实践团成员首先来到了古菲力健身会所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成员们对健身教练的日常工作有了大致了解。在观摩了专业健身教练的授课过程后成员们体验了多种健身器械教练也向实践团成员们分享了工作中的技巧和经验。



结束了古德菲力健身会所的参观,实践团来到了迈斯私人健身俱乐部2003级优秀毕业生程功学长是这个俱乐部的管理者,短短几年从普通打工者到拥有两间健身房,学长的奋斗历程值得每一位实践团成员学习。在俱乐部教练的指导下,实践团成员体验了针对胸腹部及腰背部肌群的健身项目,并学习到了多种科学适度的康复方法对灵敏性、爆发力等技能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



程功学长的奋斗经历让实践团成员明白优秀与成功并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需要后期的艰苦学习和努力。随队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德福寄语实践团成员: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选择吃苦也就是选择收获。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南西北风,怀揣着这种信念,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战胜学习中的困难,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