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班级篮球赛】体育学院对战机电学院,赢得胜利

作者:王梓晗 曹杏利2017/09/25 00:11

9月23日晚,由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委员会举办班级篮球赛在桃苑广场正式开战,体育学院2015级1班代表体育学院参赛,并最终以29:14的比分战胜机电迎来中国矿业大学2017大学生班级篮球赛体育学院的第一场胜利。

随着裁判的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体育学院17号解经纬跳得球权,体育学院首先夺得先机。比赛刚开始,体育学院以快节奏打法为主,8号王子和30号王志贤配合默契,不断下以快攻得分,随着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第一节比赛结束,体育学院10:0的优势领先。在第二场比赛中,机电学院调整战术,以配合为主,但是由于机电学院8号球员的一次失误,体育学院30号王志贤的一次高难度灌篮,再配合体院队员们强有力助攻,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上半场结束后,为了培养更多球员在场上良好的心理素质,体育学院更换首发阵容,令人欣喜的是体育学院新上场的球员并不畏惧,不甘示弱,最终以29:14顺利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而此次大学生班级篮球赛的举行也为学校热爱篮球的班级提供了平台,有利于班级成员凝聚力的提高,而这种积极健康的比赛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起着积极推动的作用。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