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在2017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总结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表彰

作者:李祥 曹杏利2017/09/23 21:50

9月23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2017级学生军训技能训练总结表彰大会在东坡运动场举行,体育学院获多项表彰。

在此次军训中,同学们配合教官和指导老师的军事训练,认真上进,积极热情,将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完美地展现出来虽然军训过程很累,但是没有人抱怨作为一个团队他们互相的鼓励相互帮助,这也是他们在定向越野,队列会操两项训练任务中分别获得第名和第名好成绩的基础保障。因在训练中顺利并优秀地完成定向越野、队列会操、内务整理等训练任务,体育学院被评为军训先进单位。新生辅导员曹杏利作为军训指导教,每天都在军训场地督促并鼓励大家训练,并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此外,2017级社体17-2班被评为军训先进班级体,乔杰9名同学被评为军训先进个人。

为期十天的军训生活就此落下帷幕,这是大学给所有新生们上的第一堂课,而同学们也将脱下军训服,走进大学的课堂,希望这些稚嫩的脸庞经过军训的磨练之后能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成就最好的自己,实现自我的梦想。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