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首届海外实习项目动员会

作者:陈沛奇 曹杏利2017/09/23 21:43

9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首届海外实习项目动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先、副书记李德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英虎、国际合作交流综合事务管理办公室科员侯猛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教授兼此次海外实习团负责人徐碧鸿老师主持。

会议上,徐碧鸿老师首先叙述了此次海外实习的意义与安排。随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先就会议发表讲话。他表示,体育学院基层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党委要求。并从纪律与要求两个方面展开叙述,在嘱咐同学们签署海外实习承诺书的同时,告诫同学们要认知、细读承诺书上的每一处细节,并从“遵守法律、遵守纪律、尊重当地风俗习惯、注重自身形象、维护国家形象”五方面着手,强调了海外交流各注意事项。呼吁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看、认真学,并服从团队老师指导,在注意自身各方面安全的同时,客观地向在校同学传递海外传递信息。会议最后,国际合作交流处综合事务管理办公室科员侯老师从制度上面告诫同学们,要遵从“团长负责制、时间节点制、请假制、杜绝邪教制”等制度。并着重强调了“证件、机票、护照、邀请函”等证件的保管、存放问题,

会后,张利先、侯猛等领导留在会议室进一步给出国实习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并提醒同学们在外注意人身安全问题。这次会议一方面给出国实习的同学们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另一方面也为同学们出色的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