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开展理论学习

作者:曹杏利2018/07/12 15:56

7月12日,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院会议室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兼)张利先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张利先书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全文内容。随后,参会人员立足本职,围绕实际展开研讨。结合学院工作,张利先书记指出,目前学院正处在学科建设、发展的关键阶段,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大局为学院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和平台。他表示学院将从各个方面发挥导向和保障作用,把握好方向,谋划好事业,调动好积极性。他希望中心组成员能够把学院事业和个人事业紧密结合起来,拿出干事创业的决心,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出体育学科的声音,为学校事业添砖加瓦。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在学院事业和学校发展大局中,团结一心,共同为建设好体育学科,推动学院发展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