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7周年

作者:2018/07/12 11:48

为庆祝建党97周年,体育学院党委举行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一是上专题党课。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全委会,张利先书记从党的历史讲起,回顾了我党革命、建设、改革开放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阐述了我党围绕“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这一初心和使命所作出的巨大努力。张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向心力、战略谋划力、工作执行力,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党委副书记李德福面向全体2015级学生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有灵魂有未来的大学生”专题党课。李德福副书记从十九大召开的背景以及十九大会议召开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着手,对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观点做了阐释,并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历史,就学生大学生涯规划尤其是升学出国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讲解,号召全体学生找准自己的人生坐标,努力奋斗,做一个有思想有灵魂有未来的大学生。




二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工一支部赴台儿庄抗埠小学开展“联学共建”和实地调研农村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让党员和发展对象实地感受当前我党精准扶贫所取得的成就,感受我党执政为民理念的落地落实情况。教工二支部举办了“名校名师面对面”活动,邀请上海大学体育学院教授程杰、秦文宏、魏磊等就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组织了“师生面对面”活动,学院老院长程杰回顾了矿大体育事业、体育学科建设及发展历程,引导学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勇于奋斗,再创佳绩。教工三支部举办支部党员会,认真学习了刘波书记在学校“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中国医科大学药理学教师团队的事迹材料谈了自己的感想。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向党旗承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同时,号召党员亮出身份,庄重承诺,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开展榜样示范引领。学院党委除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学校表彰的各类典型事迹以外,也将本次学院党委受表彰的教师和学生事迹材料上网,供师生员工学习。学院党委发出通知要求所有党员认真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对照学校和学院党委“三比一争当”要求进行总结,找差距,找不足,明确下半年的努力方向,力争在“三比一争当”工作中,发挥自己的榜样引领作用,做好师生员工的表率。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