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宋春景2021/05/21 21:22

520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院党委书记张利先带领大家再次集中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引发的《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准则》、《中国矿业大学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等文件,并且重点解读了“中国矿业大学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中国矿业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他结合我院公体课教学等实际情况,提出了多条应着重注意的事项。他强调,我院广大教师要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会后,全院教职工对照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进行了自查,并且签订了践行十项准则承诺书。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