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荣获校2017级新生定向接力赛第一名

作者:李祥 曹杏利2017/09/17 23:49

9月17日下午,我校2017级新生定向接力比赛在东坡运动场顺利举行,体育学院在此次新生定向接力赛中荣获第名。本次比赛由总裁判长乔兰波老师主持,辅导员曹杏老师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哨响,体育学院陈雪娇同学作为第一棒率先冲出起点,在运动场寻找自己的点位并最短的时间里完成百米定向任务冲出运动场进入校园定向接着陈雪娇同学凭借自己的速度优势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与李学俊同学完成接力。比赛过半,体育学院还是继续保持领先的优势,李学俊同学稳定发挥率先到达运动场。交接完成后,吴涛同学奋力向冠军冲击。虽然天气炎热,但体育学院的其他同学则一直在赛场外为他们呐喊助威,观众们也纷纷被他们的热情所感染,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经过漫长的等待,体育学院代表队最终以稳定的发挥和绝对的优势夺得了2017级新生定向接力赛的第一名。赛后,体育学院的同学们和辅导员老师一起在运动场合影留念。

此次定向接力赛展不仅体现出了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团结一致,同甘共苦的精神,同时也为他们日后的大学生活上了宝贵的一课。相信经过此次比赛后,2017级新生有信心,有决心在军训的各项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