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工会在学校2017-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中表现优异

作者:2019/07/11 17:28

日前,中国矿业大学工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体育学院工会在2017-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中获得优异成绩。

在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的评选中,体育学院工会获得帮扶工作先进单位、志愿者服务先进单位两项表彰。在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的评选表彰中,体育学院工会纪建国老师获评优秀工会工作者,体育学院工会樊六东、张青、曹杏利三位老师获评优秀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工会的组织建设。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联系教职工桥梁纽带的作用,组织开展了多项学习交流、结对帮扶、团建活动,认真履行工会职能,竭诚服务学院教职工群众,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