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之内务整理

作者:李祥 曹杏利2017/09/13 17:33

9月12日晚,体育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在学长学姐的指导下继续开展内务整理活动。

经过几天的内务整理和下午的卫生检查,新生们的宿舍已经焕然一新。但新生们还是认真地打扫着寝室的每个一角落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尤其是宿舍的边边角角和门窗玻璃。学长学姐们也一直在为新生们示范如何做到宿舍内务整理标准条例,没有丝毫懈怠,认真地对新生的内务整理进行指导。虽然新生们已经进行了好几天的军训生活,每天回宿舍都很疲惫,但仍积极地对待内务整理,积极分工合作,力求把寝室内务整理到最好。

宿舍内务整理提高了同学们独立生活的能力,提高了自理能力,也为军训生活及日后学习生活留下来难忘的回忆。

整理现场

整理现场

整理现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