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拜别师长踏上人生新征程

作者:2019/06/26 11:32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毕业生党员党课现场

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毕业班篮球赛

毕业班师生送别


又是一年毕业季,青春学子再起航。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带着母校师长与学弟学妹的祝福,昂首走向新征程。

毕业生离校期间,学院扎实做好毕业生离校相关服务保障工作,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文明离校活动。6日下午,学院组织师生进行了毕业照的拍摄工作,为四年大学生活留下珍贵的剪影。13日下午,学院举办了毕业生党员党课暨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引导毕业生牢记政治身份,坚定理想信念,时时事事做传播正能量的时代先锋。19日上午,有序组织学院师生参加了毕业典礼。20日下午,在学位授予仪式后,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联合办公有序开展,现场工作人员仔细叮嘱注意事项,高效完成该项工作,帮助毕业生顺利离校。学院还对一些毕业生帮扶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通过组织毕业生篮球赛、宿舍走访、临行送别等活动,引导毕业生加强情感交流,为大学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进学致和,行方远思。2019届毕业生已拜别师长,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他们纷纷表示将秉承矿大校风校训,发扬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体育精神,在新的人生阶段里以奋斗之资续写青春华章。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