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杯”全国校园第一届越野行走邀请赛 在宿迁学院圆满结束

作者:2019/06/25 09:11

中国越野行走协会学校分会王朝军主席讲话

宿迁学院体育部沈道波书记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的各代表队

赛前热身操领操

6公里赛前倒计时

场地竞速赛


为了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检验学校教学和训练成果,结合中国越野行走学校分会工作实际,经中国越野行走协会批准,于2019年6月9日(星期日)举行“中国电信杯”全国校园第一届越野行走邀请赛。本次比赛由中国越野行走协会学校分会主办,宿迁学院承办,共有来自中国矿业大学、郑州大学等全国14所高校的进200余名运动员,分别参加校园田径场100米竞速赛、4×400米接力赛以及校园6公里行走赛。河北工程大学、郑州大学、宿迁学院分别获得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王军、季宵磊、徐州工程学院潘江和郑州大学李红、刘兰荣、朱美玲分别获得社会组男子、女子组6公里前三名。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程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社会组男子团体赛前三名,郑州大学获得社会组女子团体赛冠军。

宿迁学院体育部书记沈道波主持比赛开幕式,中国越野行走协会副秘书长宋文全、中国越野行走协会学校分会主席王朝军、宿迁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艳、中国电信宿迁分公司副总经理辛宏岭、宿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震、宿迁学院体育部主任、总裁判长于华出席了开幕式。李震副书记致欢迎词,王朝军代表学校分会讲话,王艳副局长宣布比赛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集体鸣枪发令。

现场除了动感的音乐,还有大学生们精彩的暖场表演。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了训练的水平,赛出了的友谊。裁判员、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确保了赛事的成功举办。宿迁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为本次赛事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条件。中国电信宿迁分公司雪中送炭,为比赛提供了冠名赞助,6公里芯片计时由维赛芯片计时系统提供帮助,赛会宣传由宿迁学院大学生木木夕传媒提供帮助。

越野行走运动作为一项有氧代谢运动方式之一,是一项新兴的、时尚的、简便易行的大众健身方式。自中国越野行走协会学校分会成立以来,致力于在各级各类学校中推广越野行走运动,目前已经有近三十所学校开设了体育课,包括教工开展越野行走运动,已经有五十多所学校开展了越野行走运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赛事是校园越野行走运动推广的一次新的探索,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越野行走在大中小学校园里广泛开展,为提升我国青少年体质健康服务,助力“健康中国2030”目标的早日实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