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校越野行走工作会议在宿迁学院成功举办

作者:2019/06/25 09:08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了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中国越野行走学校分会工作实际,经中国越野行走协会批准,于2019年6月8日(星期六)上午9时在江苏省宿迁市宿迁学院举行学校越野行走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有来自全国的中国矿业大学、郑州大学、宿迁学院、河南工程学院、郑州轻工业大学、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晋中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北工程大学等17所高校的领导、专家、会员学校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校分会秘书长王军利博士主持。会议首先由宿迁学院育部主任于华教授报告了全国校园第一届越野行走邀请赛的筹备情况。中国越野行走协会学校分会主席王朝军教授就学校分会的2018年工作总结、现实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了报告,介绍了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中国委员会落户杭州,诚邀各学校加入即将恢复并换届的中国委员会学校分会。与会代表就各自单位的教学、训练、竞赛等工作展开交流,多数与会学校都开设了越野行走课程,有的还在教职工中推广。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从学校分会未来发展和与国际接轨来看,一致同意在原有组织不变的情况下,再进一步商谈获得更大发展空间的前提下,加入国际越野行走联合会中国委员会学校分会,加速国际化进程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会上,还经过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增补江苏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平教授与郑州轻工业大学方慧书记为学校分会副主席,增补宿迁学院体育部教研室主任李兴昌老师为训练与竞赛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期间不仅举办了教学工作经验交流,还进行了赛会观摩与执裁工作。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