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进行合唱比赛练习

作者:孟秋晨 曹杏利2017/09/11 00:22

9月10日晚,在体育学院报告厅外,2017级新生们正在进行合唱比赛练习。

军训合唱比赛要求参赛歌曲为《中国矿业大学校歌》,而体育学院选取的歌曲为《打靶归来》。此次军训合唱比赛由中国矿业大学音乐系纪禹尧作为领队指挥,带领体育学院在军训合唱比赛之前完成歌曲的完整练习与演唱。在学院报告厅外,纪禹尧用自己乐理上的专业知识和指挥上的专业技巧对新生们进行了歌唱的训练和指导,新生们也在纪禹尧的热情带领下,一个个热情高昂,丝毫看不出军训的疲惫。在练习现场,同学们对歌曲的每一句歌词都认认真真,反复听,反复唱,一个音可以练很久,练很多次,争取最后唱的标准,在这样严谨的状态下,每个人都在努力练习,有些人的嗓子可以听出些许的沙哑,但是更多给大家看到的是那份“较真”和团队的强烈意识。

军歌练习正在有序的进行,新生们的热情与认真也在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相信同学们会在最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表现。

练习现场

练习现场

练习现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