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2学期初公共体育课缓考及补考的说明

作者:2024/01/11 08:37

一、关于本学期办理缓考学生的说明

1已满足课外锻炼次数要求:课外锻炼次数已经满足40次要求的同学,下学期初可以直接跟着补考一起参加考试;

2未满足课外锻炼次数要求:课外锻炼次数尚未满足40次要求的同学,需要在假期使用运动校园app系统AI锻炼,次数要求最低为15次,方能跟着补考一起参加考试,达不到15次者,即使在教务系统确认缓考参加考试了,总评成绩也以59分计入。

二、关于下学期初补考学生的说明

1已满足课外锻炼次数要求

 课程成绩未通过,但是课外锻炼次数满足40次要求,下学期初正常参加补考;

2. 未满足课外锻炼次数要求

(1) 课程成绩通过,但是因课外锻炼次数未满足40次要求导致课程不及格(59分),假期需要使用运动校园APP系统AI锻炼至少15次,学期初核实后,视为补考通过(下学期初不用参加线下补考,但是需要在教务系统确认补考)。达不到15次者,即使在教务系统确认补考了,补考成绩也以59分计入

(2) 课程成绩未通过,课外锻炼次数也未满足40次要求,假期需要AI锻炼至少15次,方能有资格参加下学期初的补考。达不到15次者,即使在教务系统确认补考了,补考成绩最高也以59分计入

注意:AI锻炼次数以公体部根据运动校园app统计为准。本学期的课外锻炼次数不计入15次里面,15次为假期锻炼次数。因身体特殊情况无法参加AI锻炼,需要提供三级甲等医院诊断证明的相关材料。


运动校园APP假期开放时间:

第一阶段、2024.01.15—2024.02.09

第二阶段、2024.02.10—2024.02.25

两个阶段合计完成15次即为完成。

AI锻炼说明:

5个动作中任选3个,完成要求数量,即为达标1(可见下表)

每个动作均可分多组完成,如当日每组跳绳100次,跳5组即完成跳绳,也可以更多组。

待选AI动作

男生要求(次)

女生要求(次)

跳绳

500

400

开合跳

160

120

深蹲

100

100

高抬腿

100

100

单脚跳

120

100


                                                        体育学院公体部

2024.01.08

请注意本通知与教务部发布的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初补考安排及网上“补考补修确认”工作的通知不冲突,以上所列情况,不管是缓考(限本学期办理)参加考试还是补考参加考试,均需要在教务系统确认补考。


附件:2023-2024-1学期校园跑未通过名单.xls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