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迎新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作者:陈沛奇 曹杏利2017/09/06 15:42

9月5日,根据学校关于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的安排,体育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学院团学组织成员参与其中,确保迎新工作有序推进。

早八点,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系统的操作、报道流程等内容对参与迎新的学生骨干进行系统培训。随后,院团学骨干对迎新点进行布置。与以往不同,今年迎新点新设点新设了拍照“背景墙”,为新入学报道的同学和送行的家长留下值得纪念的一幕。院党委副书记李德福到现场督促迎新筹备工作,他指出,入学时拍张照片,四年后,毕业离校时在拍一张,曾经的“毛头小伙”成长成才的历程一定会历历在目。

目前,学院迎新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部分新生已经办理了报道手续


       新生在“背景墙”留念

      迎新现场

      迎新现场

       迎新现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