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师生面对面”系列活动之“老师与你谈迷茫”

作者:2023/12/15 10:4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2月13日下午,“老师与你谈迷茫”活动在体育馆B102会议室展开。本次活动邀请陈春平老师主讲,20名通过报名通道获得入场券的同学到场参加了活动。

活动过程中,陈春平老师用自己大学时期的切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迷茫是成长过程中的正常现象,她鼓励同学们去正面迷茫,并且找到破解迷茫的办法,以高度的自觉和行动来战胜迷茫。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烦恼和困惑。陈春平老师耐心倾听每个学生的问题,并给予针对性的建议和启发。

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客观剖析自我的基础上,审视自己的兴趣和目标,真正占据个人青春路途上的主动权,积极行动起来,去成长、去收获。




文字:王念

图片拍摄:王雨钿、陈泓帆

责任编辑:曹杏利

审核发布:李 琳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