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书香激扬青春,阅读点亮人生”活动

作者:2023/12/13 16:46

122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B102举办“书香激扬青春,阅读点亮人生”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学生会承办,体育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协办,共有22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由社体23-2班王韵杰主持。

活动过程中,运训21-1班的宋天依为我们分享了《海燕》,他表示在面对风雨时,海燕的勇敢和坚韧,让他深刻感受到了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力量,同时也让他明白,在生活中无论周遭的环境如何恶劣,都要保持坚定的毅力,成为生活的勇士。社体22-1班的王雅楠和王凯玥以充沛饱满的感情朗诵了一首《月光下的中国》,她们表示在练习的过程中能深切感受到作者对繁荣昌盛的祖国深沉的热爱、对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的自豪。最后,体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钟非凡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以后可以多多参加读书交流活动,养成读书的好习惯。

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让同学们在书本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同时,也搭建了一个学习的平台,为同学们交流感想、相互了解提供方便。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文  字: 黄婧琪

责任编辑:刘邦舜

审核发布:李 琳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