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物尽其用,创意无限”校级活动

作者:2023/12/13 16:36

121-1213日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对全校学生开展了“物尽其用,创意无限”校级活动,活动倡导全校学生节约环保,提倡多次利用,同时增强环保意识。

活动进行期间学生们将日常生活中的废品,如废纸、塑料瓶、玻璃瓶等,通过巧妙的构思和创意,制作成了各种精美的手工艺品和实用品。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学生们的无限创意,也体现了他们对环保的高度重视。

此次废品利用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也让他们深刻认识到废物利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将会变得更加美丽和环保。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邦舜

审核发布:李琳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