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12月安全检查

作者:2023/12/13 08:52

检查脑电实验室现场

检查AED部署情况

检查公体课(健身)教室

121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先,副院长严海波,办公室主任宋春景,体育科学实验室主任王明伟,实验秘书岳璐,学院安全员方成辉,办公室科员刘蕊等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重点对学院脑电实验室、公体课教学场地、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第一运动场跑廊等区域内的用电消防安全、室内环境进行检查,另外,着重检查了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等应急救护设备的部署情况、有效性等。检查人员妥善处置了现场发现的部分安全隐患,做到现场即知即改,针对部分问题,研制了整改方案,落实了责任人和整改期限。通过检查,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营造了良好的教学训练环境。


来源:学院党政办公室 宋春景

摄影:宋春景

审核:严海波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