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作者:孙云丽2023/12/08 19:01

12月8日下午在体育馆B102会议室,体育学院开展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会议由体育学院王军利副院长主持,特邀专家为集美大学郑志强教授,体育学院部分科研骨干教师参会。

会议现场

首先,王军利副院长对郑志强教授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隆重介绍了郑志强教授。接着,郑志强教授指出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正确思想与科研态度,从教师未来发展及成长的角度提出部分专项教师转向科学研究的重要性。然后,郑志强教授与体育学院2024年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逐一交流,针对各位老师的申报材料给予一定的建议和指导。辅导会上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学术氛围浓郁。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各位申报老师提供了深度的学术交流机会,也有助于学院推进2024年科研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孙云丽

摄像:张锦璞 

审核王军利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