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建辉2023/11/27 14:02

1127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B107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此次大会主要是向学院教师传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义,要求各位老师熟悉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内容,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会议由院长翟丰主持,副院长张大中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报告,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大中副院长主要从审核评估的内涵与重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证体系、本科教育教学做法成效、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亮点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日程安排等五个方面来向全体教师进行了阐述和传达,张院长在报告中强调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强化我院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和质量文化建设,确保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目前关于评估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学院全体师生要从思想上及行动上做好充分准备迎接专家组进校进院评估。

翟丰最后做总结讲话,各位老师要认真学习领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义,提高对审核评估重要性的认识。全体教师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线上线下评估考察的工作中来。全力配合审核评估期间学校布置与安排的各项任务,确保我校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体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文字:李建辉

摄影:李建辉

审核:张大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