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第三期“阳光下的对话”主题思政课

作者:2023/11/28 10:2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1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B102举办第三期“阳光下的对话”主题思政课。本次主题活动以“坚持守正创新,共谱育人诗篇”为主题,由院党委书记张利先担任主讲。学院部分青年教师报名参加了活动。

活动过程中,张利先书记与青年教师就如何在教学中坚守教育初心、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展开深入交流。他强调教育事业是一项需要不断创新的工作,作为青年教师,需要保持初心,同时不断地更新教学内容和方法,以更好地满足学生的发展需求。畅谈教学工作之余,张利先书记还从自身出发,和青年教师分享了成长经验,鼓励青年教师立足个人专项特长科学规划,在教学、科研实践中实现育人与育已的双赢。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思想引领与成长发展,除面对面经验分享、主题沙龙等形式外,还通过配备成长导师、集体备课等形式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明确教学初心,担起岗位职责,真正成长为学院各项工作中的中坚力量。


文    字:王  念

图片拍摄:刘  全

责任编辑:曹杏利

审核发布:李  琳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