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实验中心为迎接省教育厅检查组做好迎检自查工作

作者:2023/11/27 16:08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有关工作要求,省教育厅检查组定于24日下午2点到5点来校进行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体育科学实验中心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做好迎接安全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20231124日,王军利副院长、实验室主任王明伟、实验室副主任白剑飞、实验室安全员方成辉、实验秘书岳璐组成检查工作小组,对学院所属实验室进行了全面地自检自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指出了整改意见。通过本次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落实以查促改、以查促建的基本方针,有利于推进体育学院实验室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新闻来源:体育科学实验中心

     文字、摄影:岳璐 

     审核:王军利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