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阳光下的对话”主题户外思政课第二期

作者:2023/10/25 16:36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01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东坡运动场举办第二期“阳光下的对话”主题户外思政课。本次主题活动以“必须坚持自信自立,争做体育强国青年”为主题,院党委委员王涛老师担任主讲。学院各班级学生骨干参加了活动。

活动过程中,王涛老师从自身的成长经历入手结合体育专业自身的特点、行业前景等向同学们阐述了“自信自立”的内涵。他鼓励同学们首先树立起对专业的信心,以一往无前的毅力和勇气去拓展、充实理论功底,以不怕苦不怕累的斗志去锻炼、提升专项技能,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将个人小我融入到体育强国征程中。

针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成长困惑,王涛老师逐一耐心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得到了交流和启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种户外、面对面的交流活动。




  文字:王念

  图片拍摄:李聪、王雨钿

  责任编辑:曹杏利

  审核发布:李 琳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