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

作者:2023/06/09 14:41

会议现场


6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馆B102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专题学习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琳领学。

会上,李琳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2日在北京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展开讨论。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工作实际,与会人员就传统传统体育项目挖掘、培育等畅谈体会,并一致表示传统体育项目是中华文明的绚丽瑰宝,我们要充分挖掘传统体育项目,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好传统体育项目的育人功效,以实际行动彰显文化自信,做好文化传承。

张利先书记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根据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学院理论学习既要认真学好指定篇目,还要做到学深悟透、及时跟进,确保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发挥好理论对于实际工作的巨大指导作用。



 

文    字:曹杏利

摄    影:曹杏利

审核发布:李  琳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