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

作者:2023/06/12 14:53

翟丰院长领学

会议现场


610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馆B102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专题集中学习。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本次专题学习由院长翟丰领学。

根据《体育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工作方案》,本次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学习过程中,翟丰院长在系统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的基础上,以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贾国富于2022129日发表在《中国体育报》第2版的文章《让中华体育精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聚磅礴力量》为主要内容,组织与会人员立足学院学科建设、学校体育工作等展开讨论。

院党委书记张利先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学院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作为开展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班学习的必学内容,希望党政班子成员、师生党员能够通过学习深入把握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的发展方向、发展思路、措施保障,并将之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源泉、行动指南,以实际行动将小我融入到体育强国事业中,为之不竭奋斗。



文    字:曹杏利

摄    影:曹杏利

审核发布:李  琳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