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2023/06/19 11:52

张利先书记为教职工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

6月19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B107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由院党委书记张利先主讲,学院教职工第二、第三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张利先书记以《从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看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时代化》为题,结合党史深刻阐释了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的历史背景、解决的主要问题以及时代意义。他指出,党的三个历史决议是党处于重大历史关头、肩负重大历史使命时作出的,体现了我们党主动开展自我革命的精神品质,并在实践中彰显了我党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的大智慧。他希望与会党员能够加强党史知识学习,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过程中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意义。



文    字:曹杏利

摄    影:曹杏利

审核发布:李  琳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