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面向全体学生运动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2023/06/21 10:44

 翟丰院长为学生运动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

62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B107面向全体学生运动员开展专题党课。学校篮球、网球、游泳、足球等运动队全体学生运动员参加了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院长翟丰主讲。

翟丰院长以《赓续奋斗,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共续学校体育华彩篇章》为题,结合学校体育史介绍了各个运动队的发展历程、取得的辉煌成绩等。他指出,学校优良的体育运动传统和浓郁的体育文化氛围为专业运动队队伍建设、学生运动员个人发展提供了可贵的平台与环境。他希望全体学生运动员能够以浓烈的自豪感、高度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精神,在各自的项目中不断突破、超越自我,以实际行动在学校体育工作的“奖牌榜”上留下自己的痕迹。

据悉,本次专题党课既是学院对学生运动员的思想引导,同时也是对全体运动队下一阶段集训备赛前的集体谈话。参加党课学习的学生运动员纷纷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日常学习和训练中,争取在更高水平的赛场上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



文    字:曹杏利

摄    影:曹杏利

审核发布:李  琳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