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

作者:2023/07/10 17:09



会议现场


7月3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馆B102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专题学习由院党委书记张利先领学。

会上,张利先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一文。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与会人员立足学院人才培养,围绕体育、德育等展开研讨。

张利先书记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既要注重技艺提升,更要加强德育修养。他希望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立足学院事业发展大局,结合岗位工作加强协作设计,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真正深化、细化到学院人才培养的具体目标中,并为之不懈努力奋斗。


 

文    字:曹杏利

摄    影:曹杏利

审核发布:李  琳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