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

作者:2023/07/10 17:09


会议现场


7月5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馆B102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专题学习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琳领学。

会上,李琳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共同逐字逐句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一文。与会人员结合理论学习、实际工作畅谈学习感受。院长翟丰谈到:“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豪情,乘风破浪,勇往无前。”副院长严海波谈到:“我党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担当换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作为党员,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维护这得之不易的好光景。”

根据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在认真参加集中学习的同时,充分开展理论自学,确保做到理论学习走心走深走实。



文    字:曹杏利

摄    影:曹杏利

审核发布:李  琳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