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第十二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征文通知

作者:孙云丽2023/10/26 11:14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范围,提高教师和学生的科研能力,提升研究生教育与培养质量,体育学院特举办第十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

一、征文时间

2023年10月26日—2023年12月10日

二、征文对象

体育学院在校师生参加。

三、论文报告会:

会议时间:2023年12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会议形式:线下会议。

会议地点:体育学院B107会议室 

四、报送论文要求

1.论文成果须与体育科学紧密相关,且尚未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报告过或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过。

2.论文选题应突出“三个为主”,即以构建有中国特色的学校体育教育为主,以研究和探索新时代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实践和方法为主,以研究和探索适应现代社会发展需要的学校体育育人机制为主。选题可参照附件1。

3.研究方法要贯彻“四个结合”,即定性研究和定量研究相结合,理论探索和实验研究相结合,总结经验与指导实践相结合,回顾历史与面向未来相结合。

4.论文要求主题鲜明、方法科学,论据翔实、重点突出,形式规范、结构严谨,体现出科研成果的科学性、应用性和时代性。

5.匿名版论文正文不能出现作者的任何信息,否则不予评审,另请附页注明。附页内容:论文题目、作者姓名、电子信箱、联系电话等信息。

6.每篇论文正文不超过5000字,投稿论文格式请参照附件2。

7.每人报送论文不超过两篇。

8.投稿须提交查重报告和正文电子稿(word实名版、word匿名版),请发至体育学院科研办邮箱Email:1589091598@qq.com。发送邮件具体要求见附件2。

五、评审办法

对参评的论文采用学术不端检测与专家双盲评审。如果存在学术不端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参评资格。评选结果为: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墙报交流。获得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和墙报交流的论文作者均颁发获奖证书。


体育学院

2023年10月26日


附件1: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第十二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_选题指南.docx

附件2: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第十二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_格式要求 .docx

附件3: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第十二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_附页(模板).xlsx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